偷吃櫃姐!他半年花光存款「背卡債10萬」被分手 女友秒交新歡

▲▼黑絲襪短裙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原PO替櫃姐女友衝業績,短短半年背卡債10萬。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趙于婷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現世報來得真快!一名渣男透露,劈腿前女友後,就與百貨櫃姐交往,為了幫櫃位衝業績,原PO短短半年花光存款外,還負債10萬元,向女友商量暫緩捧場一事,結果立馬被分手。某天原PO意外抓到女友與新歡約會,被當眾嗆聲「沒錢就不要交女朋友!」文章曝光後,引來網友鼓掌開轟「報應總是會來的!」

一名男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1年多前陪「前女友」逛百貨公司,卻被一名甜美櫃姐煞到,原PO故意假借入會員加對方的LINE,偷偷私下聊天,不料演變精神出軌,後來「前女友」抓包劈腿後就氣得分手,原PO就與櫃姐交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曖昧期間,櫃姐時常哀喊缺業績,要原PO去櫃位捧場,「每次都是幾萬幾萬的買!」兩人在一起後,原PO依舊花破萬元力挺女友業績,「我媽跟我姊都要我別買了,用不完」,無奈女友開始情緒勒索,「她會被炒魷魚來威脅我。」

對此,原PO坦言「我只是一個月領5萬多的社畜」,交往短短半年,賺得錢不夠付出遊錢,且還背了近10萬卡債,於是向女友商量暫緩捧場業績一事,結果被分手跟封鎖。這段期間女友總是不在櫃位,直到某天晚上,原PO在西門町抓到女友與別人男生約會,閃躲之餘還頻頻吶喊要報警。

不僅如此,新對象還嗆聲「沒錢就不要交女朋友」,一番話讓原PO猛然驚醒,「現在我也醒了,說愛我根本就是放屁,她愛的永遠就是錢,和能無限幫她衝業績的人,一旦沒利用價值她就馬上踢開!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猛烈砲翻現世報 ,「有人想過你前女友嗎?這不是因果嗎」、「最可憐是你前女友,被你劈腿!但該高興的也是你前女友,終於離開了渣男」、「報應總是會來的」、「搞不好人家一直都有男朋友」、「自己X,當火山孝子那就沒話講了」、「渣男還討拍,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