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蔣萬安借將!侯友宜陣營再添生力軍 黃子哲7月加入發言團隊

▲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。(圖/文傳會提供)

▲黃子哲。(圖/文傳會提供)

記者袁茵、崔至雲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團隊擴大,除了由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接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之外,發言人團隊也開始擴編,而團隊頭則找了台北花卉公司副董事長黃子哲,黃子哲29日證實,已於本週向台北市長蔣萬安請辭,預計7月到職。

黃子哲現為台北花卉副董事長,為資深國會助理、政治評論員出身,曾任立委李德維辦公室主任,2022年角逐國民黨內市議員第一選區(士林、北投)議員初選,最後輸給林杏兒,後來加入蔣萬安競選市長團隊,擔任議題小組召集人、發言人等職務,攻擊火力強大。

黃子哲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時證實,已於本週向蔣萬安提辭職,蔣萬安則勉予同意。而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也說,黃子哲確定做到6月30日。

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團隊成員,除了新北市議員江怡臻、呂家愷以外,還有過去侯友宜競選新北市長辦公室的發言人陳柏翰、吳亮賢、王敏旭,近期還新增台北市議員柳采葳、詹為元,但幾乎都是「七、八年級生」,而黃子哲預計7月到職,發言團隊逐漸成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