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「超低能蛋白」店員愣住!真相笑噴 一票也看錯:真的會重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記錯飲料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時好幾個字擺在一起,若沒仔細、一個字一個字看,就可能會看錯。近日就有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幫老婆去超商買東西時,詢問店員「有賣超低能可可蛋白嗎?」頓時逗樂現場客人。而飲料的正確名稱曝光後,也引發網友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發文直呼,「我幹了一件蠢事!」他之前去超商幫老婆買東西時,詢問店員「不好意思,請問有賣超低能可可蛋白嗎?」店員聽到後,反問「超低能?哪種的低能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下還認真解釋,「就前幾天有進的新飲料!」眼看店員似乎不太理解,他再補充「低能蛋白」。這時店員終於聽懂了,直呼「喔喔喔!你說的那個是『低脂超能蛋白』啦!不是『低能蛋白』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當原PO發現自己說錯飲品名稱,其他客人也已忍不住笑意,「噗噗噗噗」笑了出來,事後他便不禁自嘲,「對!我低能,我全家都低能」。他還在留言處補充,「這(件事)是真的」,不過是他的問題,與店員無關。

貼文曝光後,也讓不少網友笑翻,「下次再去幫買時,店員就知道你要買超低能了」、「我要喝低能蛋白,喝完會不會低能」、「後勁很強」、「不好意思 ,我大笑了」、「不好意思我笑了,但如果我去買,可能也會口誤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,「我剛剛第一眼也是覺得上面印『超低能』」、「我猛一看也是超低能」、「我第一眼也看成超低能」、「真的會自動重組」、「超低能+1」、「這真的第一眼,是低能蛋白呀」、「我第一眼也看成這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