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海裡被性侵!20歲妹度假崩潰回飯店 男跟進房「脫她衣想硬上」

▲▼ 希臘羅德島。(示意圖/CFP)

▲英國20歲女子在海中遭到男子性侵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0歲女子前往希臘羅德島旅遊,期間透過網路結交23歲男網友相約見面。然而女子宣稱,兩人到了海邊之後,男子先是在海中性侵她,接著回到飯店時,男子又尾隨進入她的房間,脫掉女子衣物企圖二度性侵。

每日郵報報導,英國20歲女子先在網路上與阿爾巴尼亞23歲男子聊天聊了2周才在飯店見面,接著在雙方同意之下,兩人3日騎著男子的摩托車前往Glystra海灘游泳。只不過兩人在海中的時候,男子趁機對她伸出狼爪,性侵得逞。受害女子事後走回海灘、穿上衣服,求男子送她回到飯店。

事發當日下午4時左右,兩人回到飯店,但男子尾隨在後進入她的房間,脫掉她的衣物企圖二度性侵。這一次女子成功把男子推開並趕出房間,她隨後離開飯店向警方報警。當局隨即展開追捕,數小時之內抓到23歲男子帶回警局,如今他因涉嫌性侵、性侵未遂遭到逮捕,但他否認相關指控。

報導指出,若男子罪名成立,最高將面臨10年徒刑。英國外交部發言人表示,正在為一名身在希臘的英國女性提供領事協助,並與當地政府保持聯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