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她追到英國!女大生被跟蹤男用「口罩悶死」 棄屍行李箱中

為了她追到英國!女大生被跟蹤男用「口罩悶死」 屍體塞行李箱。(圖/翻攝自倫敦警察廳)

▲警方在行李箱中找到失蹤女大生屍體。(圖/翻攝自倫敦警察廳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在英國倫敦就讀大學的21歲女大生希娜(Hina Bashir),拜訪27歲工人阿爾斯蘭(Muhammad Arslan)的家後突然失蹤,警方後來在樹叢中一個行李箱中找到屍體,發現她多年來一直遭到阿爾斯蘭跟蹤騷擾,後來對方由愛生恨,把口罩塞入口中窒息身亡。

來自巴基斯坦的女子希娜,從小在家鄉與男子阿爾斯蘭結識,後來她前往倫敦學習商業管理,沒想阿爾斯蘭為了跟隨她也一起來到英國。阿爾斯蘭被控去年7月11日晚間,趁希娜來到家中拜訪時將人殺害並且棄屍,監視器拍到隔天他拖著一個沉重的行李廂離開家中,再也沒有拍到希娜任何身影。

▲▼口罩,醫療口罩,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驗屍發現女子是因為口罩導致窒息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希娜失蹤後親友擔心報案,警方後來在當地一樹林行李箱中找到遺體,驗屍發現她口中被塞了一個口罩,而且口罩呈現球狀,導致她無法呼吸,最後窒息身亡。

阿爾斯蘭落網後原本否認犯案,但警方在他床上與日用品中發現死者血跡,找到與塞在死者口中相同的同款口罩,並在行李箱提把上發現DNA,他才終於坦承,多年來一直以為希娜會嫁給他,結果對方竟然已經和別人訂婚,覺得自己感情被欺騙才會犯案。案件仍在進行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