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藍委被爆餐敘時「抱我頭親我」 受害女記者:如此明目張膽

▲國民黨中央黨部將搬離八德路,新址選定台北杭州南路與智庫共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中央黨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近來性平爭議連環爆,形同民進黨版的「#MeToo」事件,而國民黨連日來也砲火猛烈抨擊。不過今一名資深女記者董成瑜在臉書爆料,自己曾在與藍營要角的餐敘上,被一名時任縣長、如今是立委的人士,抓住她的手,她抽開後,他竟站起來「抱住我的頭親我」。董成瑜說她大聲斥罵後,該位縣長才訕訕坐回原位,「他為何會如此明目張膽?看來,是因為過去的經驗讓他覺得....我們都不會說出去。」

董成瑜表示,最後一次被性騷擾,是2014年自己在壹週刊做記者的最後一年,也是首都市長即將改選的一年。有位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、如今是立委的縣長,邀集了首都市長、想要接續選市長的人,還有媒體社長、副社長、總編輯等人吃飯,可以推想,這是一系列的與媒體吃飯的其中一場。

董成瑜指出,自己那時是人物組副總編輯,社長每遇到特別的人物都會問要不要一起去。有觀察各色人等的機會我當然不放過,「席間,這位縣長坐我右邊。雖然對他並無好感,但得知他吃素,我覺得與他形象反差太大,不免與他聊天,問他吃素細節。也許我太和顏悅色,不久,他抓起我手,講了一些關於手的無關痛癢的話,我慢慢抽回,不想發作,但知道這是我的極限。」

董成瑜表示,吃到尾聲,水果未上,「這位縣長突然站起來,抱住我的頭親我。後來我想,也算他倒霉,遇到我這個不是吃素的,一般女生可能為了顧全他顏面,以及現場眾位有權勢者的心情—幹嘛小題大作破壞氣氛、離他遠一點不就好了......,只好隱忍或巧妙地化解。」

但董成瑜說,她自己立刻掙脫並大聲斥罵他。就在此時,「我發現首都市長正機伶地站起來,連道別也不及,迅速閃人了,而想選首都市長的那位稍早有事先離開,縣長吃罵,訕訕坐回原位。」

董成瑜進一步指出,對方開始想在自己身上找到可攻擊之處。那天穿著一件十多年的舊衣,三宅一生副牌Pleats Pleats運動型帶帽薄外套,他誤以為有皺褶便是三宅一生,便指著自己的衣服說:「我知道你穿什麼牌子!」意思大概是:你這個奢侈虛榮的女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!

董成瑜表示,自己怒氣難消,也懶得與他多說,拿起包包立刻離開。等電梯時,「縣長助理神色驚惶跑來攔我,道歉不迭,說縣長從來不曾如此(誰相信呢?),大概是擔心我會張揚。我看她擔心,有點心軟,明白告訴她,我不會怎樣,但請他最好節制。」

董成瑜指出,自己不會怎樣,「是因為覺得要再與他牽扯只會令我厭惡。我一直想不通,我不是可欺的年輕女生,我是有資源的記者,現場還有媒體高層、黨內重要人士,他為何會如此明目張膽?看來,是因為過去的經驗讓他覺得....我們都不會說出去。那麼現在我就說出來了。我沒有直接曝光他的名字,是因為厭惡,但應該很好猜。」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