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內性騷吃案連環爆 王世堅嗆:影響選情也沒關係!絕不能容忍!

▲▼王世堅介紹競選小物。(圖/記者杜冠霖攝)

▲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杜冠霖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近來性平爭議連環爆,形同民進黨版的「#MeToo」事件。對此,民進黨議員王世堅3日受訪時表示,最不可忍受的就是這種性騷擾案,民進黨跟自己一樣一本初衷,一定嚴加譴責,查證清楚後直接移送法辦。至於是否擔心影響選情?王直言,會影響也沒關係,民進黨多年主張就是弱勢優先、兩性平權是最重要一環。

對於黨內性騷案近日接連被爆,王世堅表示,最不可忍受的就是這種性騷擾案,會發生在各種職場領域,民進黨跟自己一樣一本初衷,一定嚴加譴責,查證清楚後直接移送法辦,這一點民進黨絕對是沒變。

至於是否擔心影響選情?王世堅直言,會影響也沒關係,民進黨這麼多年的理想跟主張就是弱勢優先、兩性平權是最重要一環,怎麼可以任由性騷擾發生在職場上、尤其是中央黨部,這絕對無法忍受。

王世堅表示,相信對民進黨譴責、失去信心只是一時的,民進黨還有那麼多好的政策和理想、有別於其他政黨,相信流失掉的民心短時間內會回來,憤怒是一時,但大家看到民進黨後續如何嚴格處置這些不肖性騷者,選民是會回流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