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黨工爆綠首長參選人性騷! 「坐我旁邊,選上帶妳進市府」

▲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(圖/資料照)

▲民進黨性騷醜聞連環爆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民進黨「小英之友會」一名前女黨工爆料,任職期間遭一名現任總統府資政摸屁股、手放膝蓋上之外,還有一名民進黨縣市長參選人對她說,「妳坐到我旁邊來,我選上之後就帶妳進市府。」

受害人指出,有一次民進黨籍地方首長參選人前來拜訪,竟然對她說了2次「妳坐到我旁邊來,我選上之後就帶妳進市府」,她很慶幸這個人後來沒選上。

此外,受害人在2018年期間與現任丈夫交往進而同居,當時為國策顧問、現為總統府資政的上司,還曾調侃她「妳這樣是倒貼,妳男友有沒有給妳陪睡費。」該名上司還曾以輕佻戲謔的表情拍她屁股,也曾將手放在她的膝蓋上,但就她觀察卻未有男同事遭遇類似情況。

對此,總統府表示,已請小英之友會以保護當事人權益為基礎啟動調查,釐清事實後,將依照規定議處。

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表示,性騷擾不論身分都是零容忍,建構一定的機制能夠幫助受到騷擾欺負的人可以得到平反、心裡也能得到撫癒。陳時中說處理性騷擾都有一定程序,在單位裡面成立一個小組做相關調查跟討論,在法律上予以適當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