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資政性騷爆「拍臀摸大腿」:男友有沒有給妳陪睡費

▲時代力量黃國昌,徐永明等立委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性騷醜聞燒向總統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性騷擾醜聞連環爆,更燒向總統府,3日傳出小英之友會「相當重要人士」涉性騷擾,但當事人未公開臉書貼文。媒體人黃揚明指出,該名「相當重要人士」就是「某現任總統府資政」,他呼籲,這起案件如今攸關國家名器,府方因審慎處理。

雖然受害當事人臉書發文未公開,但根據已流出的文章,當事人開頭就提到2013年10月14日至2021年5月31日間,都待在台北市小英之友會服務,成員大多可視為金主們,當中好幾位還當過總統府資政、國策顧問等。

當事人指出該位如今是總統府資政的「相當重要人士」,還是國策顧問的期間,喜歡把員工叫去沙發區坐,當事人也會被叫到坐在上司旁邊,上司會把手放在她的大腿膝蓋處,但就她觀察,卻從未有其他男同事遇過類似狀況。她2018年和現任丈夫開始交往,之後同居,還被上司說「妳這樣是倒貼,妳男友有沒有給妳陪睡費。」

最令當事人驚嚇的一次性騷,是當她起身要回座位時,上司「以輕佻戲謔的表情,拍了我屁股一下。」然而辦公室裡沒監視器,也沒有人證物證。她說仍然很喜歡蔡英文,但蔡底下這些人,「就算在路上被車撞,我也覺得剛好而已吧。」

黃揚明3日表示,根據「總統府資政國策顧問遴聘辦法」第6條規定,資政、國策顧問如果有危害國家安全或重大利益之行為,以及有重大影響政府聲譽之行為,「應予解聘」,「總統蔡英文昨晚以前任主席身份為近日爆發的性騷吃案事件道歉,如今這起案件,攸關國家名器,呼籲府方審慎處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