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7旬男被拖入水池!40鱷魚圍攻撕成碎片 「肚破手斷」血流成河

▲▼鱷魚。(圖/CFP)

▲柬埔寨一名7旬男子失足墜入鱷魚池後,被40隻鱷魚圍攻撕咬致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柬埔寨一名72歲男子26日清晨在自家鱷魚養殖場工作時,意外失足墜入鱷魚池中,慘遭40隻鱷魚撕咬圍攻,最後不幸重傷身亡。

綜合柬中時報與法新社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暹粒省的一家鱷魚養殖場。26日清晨5時30分,這名老闆獨自一人來到鱷魚池,發現當時有一隻母鱷魚正在池中產卵,於是他便拿來一根棍子,想引導鱷魚離開。

不料,被驚動的鱷魚一把咬住他手上的棍子,並順勢將他狠狠拉進鱷魚池,下秒40多隻鱷魚一擁而上,開始對他展開攻擊,導致這名男子的身體被撕咬成碎片,整個鱷魚池血流成河。

暹粒警方指出,死者失足掉入的鱷魚池裡共有90隻年齡介於10至12歲的鱷魚;當警方撈出老闆的遺體時,他的身上佈滿了咬痕,大腿、腹部、脖子多處被咬成重傷,甚至還有一條手臂被鱷魚咬掉吞了下去,而男子最後也因搶救無效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