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男童「海邊撿貝殼」遭鱷魚攻擊! 拖入海中2km外找到屍體

▲▼鱷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▲沙巴又發生鱷魚攻擊人致死的事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沙巴(Sabah)一名12歲男童在海邊撿貝殼時遭鱷魚攻擊,直接被咬住拖入海中,救難人員在搜索2個小時後才在事發地點外2公里找到男童遺體。

根據《海峽時報》報導,沙巴山打根區(Sandakan)一名12歲男童23日上午8時左右在蘇曼崖巴遙島(Pulau Sumangat Payau)的海邊撿貝殼,當時他準備游泳回到岸上時遭到鱷魚攻擊,當地消防部門主任哈姆薩(Hamsa Isnurdini)表示,他們在8時25分接獲報案後,立刻派出小組到現場救援。

▲▼沙巴一名12歲男童遭鱷魚攻擊致死。(圖/SABAH FIRE AND RESCUE DEPARTMENT)

▲搜救人員尋獲男童遺體。(圖/SABAH FIRE AND RESCUE DEPARTMENT)

不幸的是,在搜索約2個小時之後,搜救人員於上午10時38分找到男童遺體,而尋獲地點距離男童最後一次出現的位置約2公里;目前也已通知野生動物部門官員,協助尋找攻擊鱷魚。

今年5月9日沙巴才發生另一起鱷魚襲擊事件,當時一名28歲男子在河邊清洗手腳,結果就慘遭鱷魚拖下水,最後於11日才找到他四肢全被咬斷的屍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