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裸女」衝上台滿場跑!峇里島表演被亂入 她旅費花光失控

▲▼「裸女」衝上台滿場跑!峇里島表演被亂入 她旅費花光竟失控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一名德籍女子亂入峇里島的印度教舞蹈表演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峇里島一座印度教寺廟正在進行傳統舞蹈表演,28歲德籍女遊客達莉亞(Darja Tuschinski)竟全身赤裸衝上台,一下子強行扳開鐵門佈景,一下子在神龕前跪拜,把現場觀眾都嚇壞了。根據當局說法,她可能是因為旅費花光、陷入抑鬱,才會做出失控行為,目前已經被拘留。

22日晚間8時左右,達莉亞脫個精光,闖入印度教寺廟「烏布水皇宮」(Saraswati Ubud Temple),並在表演場地到處走來走去,即使被勸阻也不理會,多次擾亂表演後,才被工作人員抓住,移交給警方。廟方已經向遊客道歉,並且執行一場儀式清除「不良能量」。

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當天稍早,達莉亞在售票口與工作人員發生衝突,她疑似被拒絕購票,卻仍推開對方,闖入會場。那場表演的門票是一張10萬印尼盾(約新台幣205元)。

警方發言人Stefanus Satake Bayu Setianto表示,達莉亞獨自住在旅館「烏布別墅」(Ubud Bungalow),經常被目擊在附近裸體行走,她的旅費已經花光了,似乎一直為錢所苦。

峇里島法律與人權辦公室主任Anggiat Napitupulu表示,達莉亞接受偵訊後,接受藥物及酒精檢測,目前已被送往醫院,進行身體與精神檢查。如果她被判定違反公然猥褻罪,可能面臨最高2年8個月的有期徒刑,「我們目前正在調查此案,我們對於這件事情的發生非常抱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