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驚悚畫面!2青少年拋飛3公尺高 乘客撞屋頂慘死

▲曼菲斯嚴重車禍,副駕駛16歲乘客撞飛車外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推特`)

▲曼菲斯嚴重車禍,副駕駛16歲乘客撞飛車外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田納西曼菲斯市(Memphis)傑克遜大道,近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,一輛轎車高速行駛在道路上,疑似撞到物體後失控翻滾,駕駛與乘客當場噴飛車外,造成1死1重傷。

綜合美國當地媒體報導,駕駛為一名19歲男子,13日中午他載年僅16歲的女友麥果戈里(Denasia McGregory)行駛路上,在傑克遜大道上高速往南移動,但疑似車輛失控撞上人行道,高速翻滾後撞擊到另一輛車才停下。

影片畫面拍下驚悚一幕,駕駛與乘客都在車輛高速翻滾過程中噴飛車外,離地至少3公尺高,接著駕駛撞破衝戶墜入一間水療中心,乘客則是先撞上一間商店的屋頂後又墜落地面。駕駛身受重傷,乘客麥果戈里則是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▼車輛在空中翻滾多圈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▼曼菲斯嚴重車禍,副駕駛16歲乘客撞飛車外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推特`)

當地民眾表示,幾天前才發生差不多的嚴重車禍,當地人已經看習慣了,但對於此次車禍嚴重性仍感到驚訝。其中一名居民表示,當地是西班牙裔社區,他認為這裡的交通和兒童安全因此相對被忽略,他們的小孩想在街上玩,或至少在人行道上騎騎三輪車,但就連這樣每天都得提心吊膽,深怕孩子會被哪裡衝出來的快車帶走生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