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.B詐騙案藍綠都中箭 時代力量諷:互罵「一樣爛」轉移焦點

▲▼陳歐珀記者會 說明退選相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歐珀近日鞠躬道歉並退選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.B詐騙風暴越演越烈,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近期宣布退選,而包括台北市長蔣萬安、桃園市長張善政、台南市長黃偉哲都被揭露曾與詐騙嫌疑人合影,互控對方與詐騙集團掛勾。對此,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23日痛批,兩黨互潑髒水,假排黑真雙標,指著對方罵「你也一樣爛」轉移焦點。

余佳蒨指出,藍綠兩黨面對黑金爭議的一貫手法就是互潑髒水、互噴墨汁,撿到照片當成寶,假排黑真雙標,只問顏色沒有是非,根本不在意黨內嚴重的黑金問題。

余佳蒨指出,拒絕黑金是人民的高度共識,各黨也紛紛大動作祭出排黑手段,然而,當藍綠自家政治人物涉入黑金事件時,第一時間皆是喊冤、護航,接著就是指著對方罵「你也一樣爛」,藉此轉移焦點,嘴巴高喊反黑金、實際忙著搞政治,讓反黑金成為口號,讓雙標成為日常,完全看不出面對黑金問題的決心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,台南市長黃偉哲頒發市政顧問聘書給陳正修。(圖/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供)

▲徐巧芯近日踢爆黃偉哲曾頒發市政顧問聘書給陳正修。(資料照/徐巧芯提供)

▲▼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陳世凱出示張善政、蔣萬安與陳正修合影照片。(資料照/記者呂晏慈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