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徐巧芯烏賊戰 賴清德發言人:打著正義旗幟私下做骯髒事

▲▼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。(資料照/記者呂晏慈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、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3日踢爆,甫獲得民進黨提名的台南市立委賴惠員碩士論文涉抄,賴回應將再次把碩論送交學術倫理委員會審查。對此,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呼籲,這種打烏賊戰、模糊焦點的方式,無法掩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國防、兩岸、民生議題的無能。

賴惠員2009年取得中正大學政治學碩士學位,碩士論文題目為「中央與地方層級選舉投票取向之研究—以新營市2005年縣長三合一選舉與2008年總統選舉結果為例」,不過,徐巧芯今日舉行記者會質疑,其碩論內容與2006年同系所畢業生高參發的「中央與地方層級選舉選民投票取向之研究—以雲林縣2004年總統大選與2001年縣長選舉結果為例」論文高度雷同,且指導教授都是前政治系主任謝敏捷。

對此,陳世凱今天表示,請國民黨和徐巧芯「們」,讓選戰回歸國政討論吧,昨天他被媒體朋友問到,「會不會覺得徐巧芯或國民黨,都是透過抹黑的方式操作選戰?」他說,回想這段時間,也的確看到徐巧芯等國民黨人,往往都是藉由照片看圖說故事,捕風捉影在胡亂抹黑攻擊、讓人民看不見候選人對國政的討論,並非針對詐騙案回應。

陳世凱感慨說,沒想到,國民黨卻刻意對我呼籲「好好談國政」視而不見,繼續用移花接木,扭曲自己的言論,試圖煽動仇恨,這跟徐巧芯一邊說要揭弊,卻在警察抓違停時,就先講出「我是徐巧芯,這是我的車」試圖用特權施壓,根本左手裝政義,右手打警察,要打詐卻又欺壓負責打詐的警察,「打著正義的旗幟,私下卻做骯髒事」。

陳世凱表示,再次真心的呼籲,請國民黨和徐巧芯們,還是針對國政提出討論吧,這種打烏賊戰,模糊焦點的方式,並不能掩飾侯友宜對國防、兩岸,民生等議題的空洞和無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