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「越級打怪」選高雄市長 李眉蓁拚立委初選:不怕粉身碎骨

▲▼3年前選市長是「越級打怪」! 李眉蓁宣布選立委:贏回來 。(圖/翻攝李眉蓁臉書) 

▲稱3年前選市長是「越級打怪」!李眉蓁投入立委初選要贏回來 。(圖/翻攝李眉蓁臉書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國民黨左楠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,自21日開始,連續3天晚上6點到10點將進行電話民調。3年前「越級打怪」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失利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,這次也爭取立委提名。對於第一天民調,李坦言覺得「有些怪怪的地方」,今發文強調「不怕粉身碎骨,只怕壯志難酬」,呼籲選民接到電話請幫她回答:唯一支持李眉蓁。

李眉蓁發文表示,第一天民調結果非常緊繃,也有些怪怪的地方,讓人擔心不已。她也特別製作一支「固票影片」,內容為2022市長補選時最後一夜,她和韓國瑜不顧滂沱大雨站在舞台上的畫面,表明自己努力奮戰的決心和隱憂。

李眉蓁說,3年前在韓國瑜市長被迫離開高雄,國民黨情勢最難的時刻,自己擔下一切,記得市長補選的選前之夜,韓市長特地前來支援,大雨中和她一起站台,強調「那時的我不怕粉身碎骨,但現在的我卻怕壯志難酬,提前出局。」

今天是民調第2天,李眉蓁呼籲選民,晚上6點到10點,請大家像三年前雨中守護她一樣,幫她顧電話,接到電話也請幫她回答:我唯一支持李眉蓁。

她提醒,麻煩耐心回答到最後,提前掛斷或回答不清楚會成為無效民調,昨天就因為許多支持者提前掛電話,損失了很多通民調,請選民務必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