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哥哥「開車載弟弟」深夜出門兜風!自撞電桿居民嚇壞

▲▼車禍。(圖/CFP)

▲6歲哥哥深夜開著自家車輛,載3歲大的弟弟出門兜風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吉打州近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,6歲的男童深夜開車載著3歲的弟弟外出,不料失控自撞電桿,附近居民聽見巨響外出查看,發現是小朋友開車,一時之間難以置信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已根據法令展開調查,詳情仍待釐清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對小兄弟住在吉打州的浮羅交怡縣,當天深夜6歲的哥哥趁著媽媽上廁所,帶著3歲的弟弟出門,駕駛自家的車輛離開家中,就這樣載著弟弟在路上兜風。

▲▼車禍,撞車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兄弟倆最後自撞電桿才停下,引起居民圍觀。(示意圖/CFP)

小兄弟行駛了約2.5公里左右,在路邊的電線桿自撞,附近居民外出查看,開口詢問「是誰開車」,哥哥才坦承是自己做的好事。

事件令人感到震驚,警方深夜11點15分接獲報案,趕往現場處理後續,並對一家人製作筆錄。原來當時兄弟倆的父親已在休息,媽媽原先陪著孩子,豈料2人趁著母親上廁所的空隙溜出門,這才闖了大禍,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,詳情仍待釐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