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遭輾斃…肇事孕婦神隱!爸忍悲喊話「各人造業各人擔」:要負責

記者林悅、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、成功路口8日上午9時許發生死亡車禍!36歲杜姓孕婦駕車行經路口要左轉時,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,當場輾斃3歲女童,而38歲的李姓媽媽則是重傷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女童爸爸10日向杜女喊話,要她放心到靈堂來上香,「你自己也是要做媽媽的人,各人造業各人擔,該負的責任要負」。

▲女童爸10日受訪時,向肇事孕婦喊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女童爸10日受訪時,向肇事孕婦喊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女童爸爸9日受訪時表示,杜女上午有打電話致意,表示自己現在也還在醫院,還稱「肚子裡的這個孩子生下來賠給你」,爸爸當場發抖反問,「要怎麼賠?有辦法一模一樣嗎?我生一個給她,她要嗎?不是自己生的有用嗎?」

女童爸爸認為,太太還在加護病房,傷勢還沒穩定,杜女如果有心,可以找時間到女兒的靈堂捻個香,等太太的傷勢好轉、穩定後,後續的賠償要怎麼處理,大家再來談。

▲▼     台南女童車禍現場擺滿玩具、鮮花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女童車禍現場擺滿玩具、鮮花 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事隔一日,女童爸爸10日透露,目前還沒接獲杜女要來靈堂上香的通知,「她本身也是孕婦,我用同理心可以相信,她因為輿論壓力太大,所以不敢出面,而且聽說她身體有不舒服的狀況。」

女童爸爸也向杜女喊話,「我要跟杜小姐講,妳自己也是要做媽媽的人,各人造業各人擔,妳自己的不對,該負的責任要負」,認為如果杜女是擔心輿論壓力、擔心來到靈堂家屬會失控傷害她,完全不用去擔心這個。

「因為我自己已經失去一個小孩」,女童爸爸認為,杜女的小孩是無辜的,犯錯的是杜女,法律自然會有該有的處罰,家屬不會針對她有任何的言語或暴力相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