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全裸鬧區散步! 原因曝光超傻眼

▲▼女子全裸逛大街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子全裸逛大街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陸媒報導

中國大陸最近一段年輕女子全裸逛大街的影片,在社群平台瘋傳。女子不論過馬路或是逛服飾店,都一副旁若無人的樣子,讓許多路過民眾看傻眼,網友也納悶究竟是出於什麼動機。據了解,女子為了氣男友才這麼做的。

影片攝於湖南長沙五一廣場周邊,確切日期不明,影片中女子在人群裡全裸行走非常突兀,經過的民眾傻眼頻頻回頭,女子則是自信爆棚地繼續走著。

▲▼女子全裸逛大街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女子為了報復男友,選擇讓自己給人看光光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女子全裸逛大街。(圖/翻攝微博)

女子之後還走進一間服飾店,拿起販售的衣服就穿了起來。她的行為不僅引來側目,還有不少男女拿起手機將她全裸的樣子拍了下來,不過似乎沒有人制止她的行為。

PO文者表示,女子是為了氣男友才決定全裸上街,也有人補充是男女朋友吵架,女生要報復男友。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能氣到誰」、「這明明是在造福社會啊」、「總有人用作賤自己來懲罰別人,得不償失啊」、「男友趕快分手,這女人沾不得」、「平時得任性到什麼地步哦,自以為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