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甲媽祖×百年福壽」首度聯名!平安御守過火祈福

圖、文/財團法人大甲媽社會福利基金會

台灣年度宗教盛事之一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,每年吸引超過百萬信徒共襄盛舉;今年將於4月21日(五)深夜11:05起駕,由於疫情趨緩,預估參與人數將突破500萬人次。在地深耕百年的福壽實業,今年首度與大甲鎮瀾宮推出「大甲媽祖×百年福壽 聯名平安御守」,並由福壽實業洪堯昆董事長率領公司高階主管群,親自到鎮瀾宮為聯名平安御守過火祈福,大甲鎮瀾宮鄭銘坤副董事長更是熱情接待,雙方共同祈求大甲媽祖庇佑,也將好運分送給大家。

鎮瀾宮(圖/鎮瀾宮)

聯名平安御守限量贈送 健康好運都Double

「大甲媽祖×百年福壽 聯名平安御守」以雙加持、好運加乘為設計概念,在御守的正、反面分別繡有大甲媽祖及福壽實業最具代表性的福神肖像,象徵多福多壽、平安吉祥;也希望藉此傳遞祝福,讓擁有聯名平安御守的民眾都能健康Double、好運Double!自4月下旬起,只要在特定通路購買指定商品『守橄工坊頂級苦茶油』或百年飄香明星商品『福壽芝麻油』,即贈聯名平安御守乙個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(主辦單位保有變更、終止本活動之最終權利)

鎮瀾宮(圖/鎮瀾宮)

除了希望將媽祖賜福的好運回饋給廣大消費者外,福壽實業今年也特別斥資製作品牌造型花車,全程參與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,陪伴廣大信眾體驗宗教盛事;感受媽祖聖恩,另外也將在福壽實業粉專上舉辦相關抽獎活動,敬請鎖定粉專所釋出的最新消息。

鎮瀾宮(圖/鎮瀾宮)

福壽實業粉專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fwusow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