陣痛是必然的! 謝龍介談「費芯大戰」:巧芯讓我想起年輕的自己

▲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、槍手孔祥志在逃亡108天後,在大陸落網,刑事局將2嫌押解回台,謝龍介對台南市警局長廖宗山的辦能力十分肯定 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競爭激烈,其中現任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「費芯大戰」更備受矚目,引發熱議。對此,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2日也在臉書表示,兩位都是優秀的人才,但國民黨要成長,必須要接受這種世代衝撞,陣痛是必然的。

針對「費芯大戰」,謝龍介強調,初選一定要保持君子風度,不管誰輸誰贏,落敗的一方一定要全力支持勝出的同志。他也透露,除此之外,徐巧芯讓他想起年輕時的自己,他提到,1998年,他第一次參選市議員,當時他從里長轉戰,跟著黨內前輩一起參選,很可惜,他成了落選頭,但大家都鼓勵他繼續奮鬥,再接再厲,皇天不負苦心人,2002年,他終於順利當選。

謝龍介表示,毫無疑問,費鴻泰和徐巧芯兩位都是優秀的人才,但國民黨要成長,必須要接受這種世代衝撞,如果黨不容許新世代的衝撞,年輕人就不會想加入國民黨,過程中,陣痛是必然的,但也會成為國民黨蛻變的養分。此文一出,徐巧芯也立刻在底下留言,「謝謝龍介仙的經驗分享,我記得您跟我說過『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』,當時的我就深受感動,也發誓會好好記得這句話,拿出自己的初衷展現最好的自己,全力以赴。」

此外,國民黨12日召開中常會,通過首波立委提名名單,總共提名16個選區。至於台北市第7選區的「費芯大戰」, 則要到22日初選結束後才會揭曉由誰出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