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曬與高虹安合照 喊「拚下去」是女性政治人物共同之處

▲▼徐巧芯與高虹安合影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▲徐巧芯與高虹安合影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初選打得火熱,其中現任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「費芯」大戰更是備受關注。徐巧芯日前曬出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,表示十分感謝柯文哲對她的鼓勵,她12日再曬出與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合照,喊話「『拚下去』,似乎是我們這個世代女性政治人物的相似之處。」

徐巧芯貼出與高虹安的合照表示,前幾天在朋友的婚禮遇到好久不見的高虹安市長,她十分感謝高虹安關心她的近況,給她很多鼓勵與支持,她透露,高虹安跟她說,「妳一定要堅強,因為我知道妳本來就是一個很堅強的人」,她也堅定回應自己一定會堅強,她強調,她會為了自己的信念不斷堅持,而「拚下去」似乎是她們這個世代女性政治人物的相似之處。她也喊話,「距離初選開始剩下最後四天,我會繼續拚下去!」

此外,國民黨12日召開中常會,通過首波立委提名名單,總共提名16個選區。至於台北市第7選區的「費芯大戰」, 則要到22日初選結束後才會揭曉由誰出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