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、傅崐萁黑金風波後首同台 「飛速握手」幾乎零互動

▲▼朱立倫 侯友宜 傅崑其 國民黨中常會第一波立委提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朱立倫、侯友宜、傅崐萁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第一波立委提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上個月發生選策會「黑金風波」,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花蓮立委傅崐萁隔空互嗆,直到秘書長黃健庭宣布中止選策會才劃下句點。如今時隔將近一個月,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第一波立委提名,侯友宜與傅崐萁首度公開碰面,只見傅跟侯短暫握手之後,便遠遠站到側邊,幾乎沒有互動。

上個月初,國民黨中常會通過「選戰策略會報」,成員包括前台南議長李全教、花蓮立委傅崐萁等,遭侯友宜質疑黑金復辟,傅崐萁也不甘示弱,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公然向侯叫陣,兩人從此關係緊張。

適逢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首波立委提名名單,侯友宜身為提名委員之一,受邀前往黨中央為立委提名人加油打氣,而傅崐萁正是16位立委提名人的其中之一,兩人互動倍受關注。

當文傳會主委洪孟楷介紹傅崐萁進場時,傅與在場黨務幹部、提名委員都熱絡握手,但當輪到侯友宜時,傅卻以很快的速度、短暫握手不到一秒。此外,黨主席朱立倫之前都請立委提名人站在侯的旁邊,一起牽手喊凍蒜,但朱後來把傅拉到另一側,改站在台北市長蔣萬安、桃園市長張善政那邊,與侯保持一段距離。

最後大合照時,傅崐萁與金門立委陳玉珍也遠遠站到整個隊列的最左側,跟站在中間C位的侯友宜距離非常遙遠,則幾乎沒有互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