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泰遇美女投懷送抱!他爽完金鍊飛了 警見嫌犯驚吐真相:是變性人

▲▼許寬勇到曼谷旅遊時,在路上被一名女子投怀送抱,不料他和女子擁抱後,脖子上的金項鍊竟不翼而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許寬勇到曼谷旅遊時,在路上被一名女子投懷送抱,不料他和女子擁抱後,脖子上的金項鍊竟不翼而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新加坡52歲男子許寬勇日前到泰國曼谷旅遊時,在路上被一名女子搭訕和強行擁抱,不料他和女子擁抱後,竟發現自己脖子上的金項鍊居然不翼而飛,於是他便和同行的泰國友人上前追趕女子,而女子落網後,警方竟發現她其實是一名變性人,讓許寬勇錯愕不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泰國警方指出,許寬勇(音譯,Andy Koh Kuan Yong)在8日凌晨12時30分左右,路過阿素克(Asok)高架捷運站(BTS)附近路段時,突然被一名女子上前搭訕,2人對談了一陣後,女子主動投懷送抱,隨後迅速搶走他脖子上的項鍊。

許寬勇發現後立刻和同行友人迅速追上女子,並立即將其制伏,再送到當地的魯比尼(Lumphini)警局。不料,警察調查後發現,這名「女子」實際上是一名涉嫌從緬甸非法入境泰國的變性人。

目前,這名嫌犯已被控上法庭,並將面臨搶劫的審判。警方也提醒遊客旅行時要保持警惕,並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,以免成為竊賊或其他犯罪分子的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