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再談缺蛋「可喝牛奶代替」 選後首同框高虹安:修好棒球場

▲▼郭台銘拜會王金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18日出席活動,狂CUE台下同樣出席活動的子弟兵高虹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登場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回國民黨、是否有意角逐2024、副手會是誰,都是目前政壇熱門話題。郭台銘18日出席活動時,面對媒體詢問一概不回應,但值得注意的是,同場出席的還有子弟兵新竹市長高虹安,他在台上演講時也不斷CUE高虹安,互動引發聯想。

郭台銘18日出席第三屆竹科預防醫學論壇,入場時面對媒體詢問總統大選相關問題,只是快速走入會場,一概不予以回應。郭台銘演講時,以「上醫防未病、樂活120」為主題,分享人生目標是樂活到120歲,強調每個人都應天天健檢(每天量血壓、每周量血糖),要樂活就要吃得健康、睡得安穩、動得規律。

郭台銘也談到社會時事,包含缺蛋及兩岸局勢,認為台灣不會有戰爭,大家也不要每天煩惱有沒有蛋吃,真的吃不到蛋可以用牛奶代替,同時狂CUE同樣出席活動的子弟兵高虹安,希望高虹安好好的把棒球場修好,這也是2人在市長選舉後首度同台,在台下兩人並肩而坐互相寒暄,不禁讓外界猜測,郭台銘是否有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體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

雖然郭台銘日前表態,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,近日卻傳出黨主席朱立倫將循「伯公模式」,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出戰,導致他的立場變得相當尷尬,近日面對媒體詢問相關問題,只簡單回應「謝謝」相當低調。郭董未來究竟會做出什麼選擇,各界都在高度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