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家昌提「郭韓」無黨選總統救國! 網:夢幻組合只能夢裡見

▲▼郭台銘、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、林敬旻攝)

▲郭台銘、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、林敬旻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大選誰來角逐備受關注,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已登記參加黨內初選,相較民進黨看似「定於一尊」,國民黨內部雜音多,資深音樂人劉家昌16日則提出一個新穎的想法,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,引發網友討論。

劉家昌16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所主持的廣播節目《暐瀚撞新聞》中表示,他的立場態度很清楚,就是「中華民國派」,因此,他提出一個外界未討論過的組合,郭台銘搭配韓國瑜以無黨籍身份出來選總統,他指出,郭台銘跟韓國瑜都是熱愛中華民國的人,眼見國民黨不爭氣,民進黨又不敢真的擁抱「中華民國」,他決定呼籲郭韓搭擋,用無黨籍參選2024。

黃暐瀚則表示,現實上,這個組合的難度太高,一來郭台銘與韓國瑜2019年有過嫌隙,郭粉韓粉水火不容;二來韓國瑜是忠貞的國民黨員,要韓國瑜脫黨參選,談何容易?但劉家昌認為,在「國家」之前,所有恩怨、細節都可以放下,為了中華民國,他主張2024郭韓無黨選總統,救中華民國!

這個極具新意的組合也引發網友討論,「這種夢幻組合終究只能做夢才看得到」、「不要說沒有機會,但誰主誰副要先想好了」、「這個組合至少不無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