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朱立倫「快徵召侯友宜」! 新北29區聯誼會長赴國民黨遞連署書

▲▼    新北29區聯誼會長赴國民黨中央遞連署書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新北29區聯誼會長赴國民黨中央遞連署書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面對2024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尚未明朗,新北市部分里長已等不急,新北29區里長聯誼會總會長、永和區保安里里長許承煬今(17日)攜帶29區會長連署書遞交國民黨黨中央。他表示,聯誼會各區會長已達成共識,希望黨中央儘速徵召侯友宜,今日遞交連署書,希望黨中央聽到基層的聲音。

侯友宜到底有沒有要選2024,引發外界關心,但面對侯友宜遲遲未表態,新北基層已經積極串連地方一起挺侯。許承煬今日與聯誼會會員們拿著各區連署書,約在下午2時50分抵達黨部,原本預計將連署書遞交給黨主席朱立倫,但朱未在黨部,則由副秘書長江俊霆收件。

▲▼    新北29區聯誼會長赴國民黨中央遞連署書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針對新北市29區里長連署,許承煬受訪時表示,上週各區里長達成共識,經過一週的時間蒐集到全區會長的連署,決定今天遞交。許承煬提到,基層真的很緊張,「迫在眉睫」,看到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都已經表態、提名、登記,希望朱立倫快點徵召最強母雞侯友宜出來選總統。

媒體問到,目前的連署書是新北里長力挺,未來是否邀請全國里長一起連署?許承煬回應,因為全國里長總會會在四月中才成立,到時候會再跟選出來的會長討論、協商。

另,許承煬也透露,在里長們連署前,他有跟侯友宜說明里長們會有連署動作,他轉述侯友宜回應,僅表示他希望「好好做事」,其餘並未多說。

約過一個小時後,江俊霆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今天這幾會里長都是老朋友,並肩作戰很多年,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,就是下架民進黨,中央黨部會朝著這樣的共同目標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