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淫女陳屍雞舍! 「交友app拉客」反遭惡狼性侵滅口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去年4月間在學妹住處聊天,卻藉故硬上連續性侵,事後還讓其因子宮劇痛就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死者透過交友軟體拉客,怎知卻遭性侵殺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印尼一名26歲女性日前被發現全裸陳屍於一間雞舍,而她頸部有刀傷與勒痕,同時還有被性侵的痕跡。警方在現場遺留的物品中確認她的身分,並發現死者生前為性工作者。警方初步判斷,該名女子是透過交友軟體攬客,然而卻遭到對方性侵後殺害。

根據《印尼羅盤報》報導,死者是來自印尼萬隆西部的26歲女性,她日前被發現陳屍在西爪哇省的一個雞舍旁。死者當時全身赤裸,頸部有明顯勒痕與刀傷。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,認為女子應該是遭到性侵殺害。當時陳屍地點5公尺外有一個包包,而警方也在內部發現她的身分證,確定死者的身分。

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一把沒有手柄的刀具,疑似為凶器。經調查後,有關當局發現,女子生前是一名性工作者,並鎖定住在萬隆西部的23歲男子為嫌犯。警方初步判斷,死者是透過名為「pink gemoy」的交友軟體尋找買春客,兩人13日晚間10時會面,但是細節談不攏,因此發生衝突。

嫌犯想要硬上,遭到死者反對,於是他將女子拖到雞舍性侵,過程中女方不斷反抗,嫌犯一怒之下開始毆打對方,同時拿出預藏凶器刺傷死者的左後頸。

女子受傷後無力反抗,嫌犯便開始性侵,得逞後怕女方報復,便捅了死者3刀,以此滅口。嫌犯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,接下來將持續調查案件細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