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假日超多人!他看傻「有什麼好玩的?」 網狂讚1優點

▲▼淡水,淡水老街,觀光景點,人潮,微解封,人潮洶湧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淡水老街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台灣有許多不同特色的老街,其中淡水老街吃喝玩樂應有盡有,深受許多觀光客喜愛。不過一名網友卻覺得淡水除了夕陽之外,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,不理解為何每到假日淡水總是人山人海?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,不少人反駁「淡水景點明明就很多」,也有許多人大讚1優點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他認為淡水除了夕陽之外,就找不出有什麼特色,就算想要到該處吃美食,似乎也沒有特別喜歡的餐廳,另外也不覺得有哪裡非常好逛,不過每次放假總能看到淡水有很多人潮,因此不解發問「淡水有什麼好玩的?為何假日都是一堆人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,多數人都不認同原PO的說法,表示「在大河邊有山、有夕陽、有古蹟、可逛街的景點,台灣還有其他地方有嗎?有特色只是你沒發現」、「附近景點多,要逛可以逛很久」、「雙北看海其實沒那麼容易」、「淡水不錯啊,老街、學校、古蹟、觀光港口、shopping mall還有河岸風景+渡輪,對岸八里也蠻多地方逛的」、「關渡到八里跟淡水自行車道都很不錯」。

也有人指出1優點,主要是交通方便,「容易到達跟逛啊」、「捷運可以到的主要景點,哪邊假日不是一堆人」、「買東西交通方便,景點近」、「在淡水近又方便」、「台灣有這些條件的景點且搭捷運就能到的,你說個來聽聽」、「捷運如果有拉到日月潭,應該也都是滿滿的人」、「捷運直接可達」。

還有人說,「因為你找不到對的人陪你去」、「給情侶去的,不是給肥宅去的」、「因為你只有一個人,這也挑那也嫌」、「情侶去河邊牽手散步看夕陽很棒啊」、「很適合約會的人」、「重點不是去哪裡,是跟誰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