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「只吃陽光」就能活 網紅爸媽入魔活活餓死出生1個月男嬰

相信「只吃陽光」就能活命 網紅爸媽入魔活活餓死出生1個月男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崇尚極端飲食法的爸媽餓死男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33歲女子米羅諾娃(Oxana Mironova)與43歲丈夫柳蒂(Maxim Lyutyi),崇尚吃素吃到入魔的2人,竟然深信「人可以把陽光當食物」,活活餓死才剛出生1個月大的男嬰,駭人案件曝光後,目前2人均被拘捕中。

信奉人可以只仰賴陽光維生的柳蒂,被外界認為是激進的生機飲食支持者,除了在網路上當部落客,出版著作宣揚他的極端理念,還以健康大師自稱,幫助追隨他的客戶進行健康管理。

警方後來在黑海沿岸度假城市索奇(Sochi)發現,柳蒂與米羅諾娃約1個月前在家中生下一名男嬰,但是沒有對外通報孩子出生,男嬰因為長期被禁止進食、喝水,被找到時整個人極度消瘦,懷疑死於肺炎與飢餓。

俄羅斯調查委員會正在對男嬰的死亡進行調查,並將米羅諾娃與柳蒂逮捕,米羅諾娃因為被控過失殺人罪,已被軟禁長達2個月,柳蒂則因為拒捕被單獨拘留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