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俄羅斯聯邦安全局「邊防大樓爆炸」 猛烈燃燒至少1死2傷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位在羅斯托夫的一棟邊境巡邏大樓16日發生爆炸,已知造成至少1死2傷。由於建物位在市區,濃煙竄向天際,引起市區民眾圍觀。

▲▼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大樓爆炸,1死2傷。(圖/路透)

▲俄羅斯邊防大樓爆炸,造成至少1死2傷。(圖/路透)

根據路透社報導,事故地點位在俄羅斯南部城市羅斯托夫,起火建物屬於邊境巡邏隊,其隸屬於俄羅斯邊防軍,上級單位是俄羅斯聯邦安全局。俄媒引述救援單位消息指出,目前至少1人死亡、2人受傷。

羅斯托夫州長瓦西里.戈盧別夫(Vasily Golubev)表示,火災疑似是電器短路引起,而建物內的一些燃料又導致火勢蔓延,延燒至少800多平方公尺,目前已疏散附近建物內的民眾,並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