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立委提名有望藍白合? 朱立倫鬆口:部份地區一定有考量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12)早前往國父紀念館,就總理孫中山逝世98周年紀念日向其銅像獻花致敬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。針對「藍白合」議題,朱立倫首先重申,單靠國民黨的力量是不可能贏,所以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,因此在部分地區的立委提名,一定會有藍白合的考量,互相尊重、整合團結。

▲▼總理逝世九十八周年紀念日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 朱立倫、馬英九、洪孟楷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朱立倫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朱立倫今早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,被媒體問到「藍白合」,朱首先重申,單靠國民黨的力量是不可能贏的,所以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,包括原來支持藍色的、白色的,各種「非綠的力量」,都希望團結在一起。

朱立倫也說,每個政黨有其想法及策略,國民黨都先予以尊重,但是最後一定要團結在一起,為了中華民國好,為了台灣好,讓民眾過好日子,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。

媒體進一步提問,在立委提名方面,是否有望藍白合?朱立倫對此表示,國民黨有自身規章制度,現在正進行相關提名作業,但總是在部分地區,一定會有這樣(藍白合)的考量,一定會互相尊重,再來整合團結在一起。

對於總統大選的時程何時出爐,以及要採行徵召還是初選?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不會躁進,也絕對不會拖,一定會在最適當的時程提出國民黨最強的候選人;而目前也正在努力徵詢縣市長、立院黨團和意見領袖,凝聚大家共識。

朱立倫也說,自己前2天拜會前主席吳伯雄,態度就是堅持無私無我的精神,才能夠在2008年協助國民黨重返執政;所以國民黨現在一定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,無私無我、放下自我。朱強調,他自己也會堅持這樣的態度,才能夠讓國民黨團結勝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