溜滑梯插1根細長鐵棍!全場驚「要絕子絕孫?」 內行人揭設計真相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溜滑梯中間多了一根鐵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溜滑梯是許多小孩喜愛的遊樂設施,但安全性不容忽視,你有看過這款的嗎?一名網友最近在南投發現有一處溜滑梯下方,竟立了一根細長鐵棍,如果從上溜下去恐怕會受傷,他忍不住開玩笑說,這是不是就是導致少子化的原因。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笑說「找到『缺蛋』原因」,但也有內行人透露真相。

原PO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一張照片,看到某個溜滑梯下方正中間竟設置了一根細長鐵棍,如果有人真的想玩,溜下去可能會傷到雙腿中間,且似乎因為太過危險,已經很久沒有人玩,下方堆積了很多落葉。看到這情況,他也忍不住開玩笑,表示「一場關於少子化的社會性實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一出隨即掀起討論,不少人紛紛笑說「絕育從小做起」、「阿魯巴溜滑梯」、「這不是少子化了,是絕子絕孫」、「為了防止你溜過頭,這可是讓你緊急停止的裝置,可以說這設計是非常的實用...相當的完美」、「前列腺煞車的運用」、「這關叫阿魯巴」、「光看到照片就聞得到蛋蛋的哀傷」、「兒子滑下來,然後就沒有孫子了」、「萬一沒看清楚就滑下去⋯」「生育率下降的元凶」。

不過也意外釣出內行網友,指出是因為舊式溜滑梯已經不符合規定,因此才要特別擋住出入口,「那是後面加裝的!為了不讓小孩玩這種溜滑梯,有些學校是直接要求施工單位做鐵門擋起來,不過要看學校要花多少預算去做,像這種應該是預算沒很高,所以直接立那支意思意思」、「這種的不合法規了,水泥的怕小孩跌倒摔破頭之類的,各大國小以前有那種大象溜滑梯的,也都用各種方式封起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