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3年「被台灣人熱情寵壞」 烏克蘭正妹希望永久定居

烏克蘭正妹Lina表示自己總是會被台灣人的友善感動,希望可以永遠定居台灣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)

▲烏克蘭正妹Lina表示自己總是會被台灣人的友善感動,希望可以永遠定居台灣。(圖/CTWANT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)

圖文/CTWANT

來台生活三年的烏克蘭女子Lina,近期因為業務因素,短短5個月內就到6個國家出差。沒想到在這段期間,她思念的並非是自己的家鄉烏克蘭,反而是熱情友善的台灣,就連台灣海關一句「歡迎回來」都讓她感動萬分並也自嘲自己是被台灣人寵壞了「我總是會被台灣人的友善感動」。

YouTube頻道「不要鬧工作室」近日訪問到烏克蘭女子Lina,Lina目前已經在台生活3年,而近期因為工作因素,短短5個月內她跑到義大利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杜拜、印尼和峇里島等6個地點出差。沒想到在海外,她心心念念的反而是台灣的熱情與友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ina解釋,雖然說許多國家都十分漂亮,但她在其他國家往往會被當成觀光客,反倒是在台灣並沒有。她也舉例自己過去曾在餐廳時不小心撞到服務生,雖然是自己的錯,但服務生卻不斷地跟自己道歉。就連有一次在咖啡店拿到其他客人的飲料,客人在得知後也沒有生氣,反而大方的表示請她喝。

Lina表示,自己在海外出差時,時常會遭遇海關人員花費大量時間跟她說話,目的就是想要拿到Lina的電話。但是這次從海外返回台灣時,台灣海關的專業與熱情,也是讓Lina十分喜愛,就連台灣海關一句「歡迎回來」,讓她有了家的感覺。Lina也直呼「我被台灣人寵壞了,這真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。」

目前已經旅居台灣3年的Lina表示,自己已經無數次的體驗到台灣人的熱情,而她也總是被台灣人的友善感動,Lina也表示,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可以永久定居在台灣。

免加會員直接購

★1瓶不到100元!衣物徹底洗淨「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」★↘限時$399

延伸閱讀
男偶像遭傳施暴女友「失控拖暗巷勒脖」 經紀公司出面直接宣布開除
疑天冷猝死屋內!男子一動不動倒床上 警消到場已明顯死亡
幫廚每日上班「偷吃3顆蛋」 法院判罰5萬平均每顆1千6

  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搜救犬Sato災區建功 網憂「沒穿鞋受傷」…內行人釋疑

►2女見黑貓「哈士奇」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

►太神啦!統神被AI「判定是豬」 眾人無情笑翻:看破真身

►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「3餐吃泡麵果腹」每周工作7天嘆:荒謬

►租屋處全是「貓毛和尿」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:打死不接受養寵物

►誤把狗糧當特產…嬤不識字稱:是巧克力豆 鄰居全吃下肚

►萌兔見正妹瘋狂衝刺 「高速運轉」驚呆眾人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