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棄陳時中砂畫像? 何志偉曝「立院調查報告」:已證明我清白

▲▼ 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民進黨立委何志偉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前內政部部長徐國勇主持政論節目時,曝光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去年將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砂畫像,放置於立法院走廊的監視器畫面,引發各界譁然。民進黨立委何志偉18日表示,立院調查報告今日出爐並已還他清白,雖然這不會是最後一次的抹黑,但他會繼續捍衛全體國民的個資保護,讓監視器不會成為恐怖的「監視武器」。

何志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對於從選舉至今的紛擾,他要向各位說聲「感恩」,尤其是在跑基層時,每一個對他說加油的議員、里長、支持者,謝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的信任與支持,這些信任是他每天的能量。

何志偉指出,「立院調查報告證明我的清白」,放置畫像的地方是公共區域,同時也是「藝術走廊」,絕非垃圾棄置區,也絕對沒有丟畫的意圖,就只是藝術的呈現。自從被指控棄置畫開始,再到立法院監視器畫面被外流,他其實很困惑,因為他相信立法院的行政人員,以他們的專業與職業道德來說,不會做出把監視器影片外流的事情。

面對這次的事件,何志偉表示,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的抹黑、潑髒水,他更不會是最後一個假新聞受害者,但他仍會一步一腳印的為民眾做事,捍衛全體國民的個資保護與保障,讓監視器不會成為恐怖的「監視武器」。

▼何志偉「丟沙畫」立法院調查報告出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志偉)

▲▼何志偉「丟沙畫」立法院調查報告出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志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