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長髮妹為工作脫了!低溫僅剩比基尼 心疼畫面曝光

▲▼雲林長髮妹為工作脫了!低溫僅剩比基尼 心疼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將軍漁港馬沙南海鮮)

▲網友看到雲林一名女子為了工作脫衣,都感到非常心疼。(圖/翻攝將軍漁港馬沙南海鮮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近日寒流強烈來襲,全台嚴寒凍壞不少。有商家為了吸引客人,依然請一名長髮妹在雲林某夜市脫下衣褲,換上比基尼泳衣幫忙賣芭樂,讓網友看完都非常心疼,「真是辛苦錢,這種天氣揪冷耶」。

臉書粉專「將軍漁港馬沙南海鮮」PO出一段1月29日的影片,當日氣溫10度以下,最低溫6.3度。一名身穿長袖長褲的女子,在芭樂攤前慢慢脫下牛仔褲及黑色長袖上衣,全身上下只穿藍色比基尼、高跟鞋就開始幫忙叫賣、攬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雲林長髮妹為工作脫了!低溫僅剩比基尼 心疼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將軍漁港馬沙南海鮮)

▲▼女子為工作,在寒風中脫到僅剩比基尼。(圖/翻攝將軍漁港馬沙南海鮮)

▲▼雲林長髮妹為工作脫了!低溫僅剩比基尼 心疼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將軍漁港馬沙南海鮮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真的看了就覺得好冷啊」、「辛苦了,不是當事者無法感受當下心情,請大家多一點同理心,社會會更和諧,加油」、「真不知道這種天氣衣服脫成這樣賣芭樂冷的要死ㄧ場能賺多少錢…值得嗎?」「很敬業的妹妹」、「辛苦了妹子,錢很難賺,要注意保暖」、「真是辛苦錢、這種天氣、揪冷耶」、「直接來我這上班吧!不用脫衣服脫褲子!重點待人親切就好」。

也有人說,「太辛苦了吧,我感動的眼淚都從嘴角流下了」、「太惡劣了,我們快去用新台幣下架她」、「如果已婚,請穿好妳的衣服,這是對妳丈夫的尊重,如果未婚,也穿好衣服,這是對妳自己的尊重,如果是出來賣的,請說明價格和服務,這是對消費者的尊重,如果不賣只是為了博眼球,請妳再穿少一點,我看的不夠清楚!」「我真不明白,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違反風俗習慣的生意手法?不禁要問:道德在哪裡?尊嚴在哪裡?地址在哪裡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