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嬌喊「過年愛愛要加錢」 他前戲做一半傻眼!結束真被收1.2萬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有些人過年會包紅包給長輩或小孩,也會包給另一半。一名網友就說,這次本來想包6000元給女友,但沒想到2人想要愛愛的時候,對方突然要求加倍,還說「過年上班都有加班費」,讓他當場傻眼,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走下去。不少人看到文章後,紛紛表示「快放生啊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和女友在一起8個月了,平時到小吃店吃飯都是女方付,但如果吃到300元以上的餐廳通常都是他出錢,想要開房間或是買保險套的費用也都是他負責,「我對她在錢這部分比較沒那麼計較,畢竟是自己女朋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最近年假女友到他們家拜年吃飯,晚上回到房間後,2人就凍未條想要開戰。沒想到他前戲做到一半,女方突然說「要放進來的話,紅包錢要多一點唷」。他表示雖然本來就打算要包6000元,先前也有和對方說過,但聽到後仍有點錯愕,問「妳想要多少?」結果對方竟說「那就1萬2000元好了,因為過年上班都有加班費,所以愛愛也可以有吧」。

傻眼的是,2人床戰結束後,女友真的要收錢,還說可以用轉帳的方式,「你不用特地領錢包紅包,我很貼心吧」。原PO聽了之後更加不知所措,認為平時對女友很大方,未料對方卻在過年時獅子大開口,為此感到有些難過,「不確定能不能跟這個女生繼續走下去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怎麼有種在賣的既視感」、「這個職業病有點重啊,兄弟回收別亂撿」、「請不要把援交妹幻想成女友好嗎?醒醒啊」、「你當下怎麼沒拒絕她?真想看她傻掉的臉」、「我一開始以為這是情趣開玩笑,沒想到還真有談到價錢和line pay」、「如果不是幻想文,而是真女友的話,認真給你建議就是分手,做愛是兩人彼此相願,沒有人這樣給錢的」、「這是把你當ATM吧…快逃」、「她是在跟你開玩笑嗎?如果是真的請放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