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臉書曝執政心境 何志偉留言送暖遭網出征:背骨的不要來蹭

▲▼ 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民進黨立委何志偉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下午向總統蔡英文請辭,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稍早在蘇貞昌臉書貼文下方送暖道,「院長的盡心盡力,一切的努力我們點滴在心頭,感恩您!」,卻遭到大批網友出征,狠嗆「背骨的不要來蹭」、「你嘴巴閉著就是最大的感恩了」等語。

對於蘇貞昌去留議題,何志偉日前受訪時曾說,「現在天氣這麼冷,蘇貞昌應該也覺得冷。不能抹滅行政團隊的貢獻,但不是走或不走,只是什麼時候走而已」,引發黨內人士不滿。

除了何志偉,王世堅與高嘉瑜近期也因發表爭議言論,遭部分黨內人士喊要開除黨籍,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更以「煎尾吳郭魚」,形容王世堅、何志偉、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、前立委郭正亮、高嘉瑜等人,指控他們是民進黨戰犯,若民進黨開除他們黨籍,2024總統大選就會穩贏。

針對請辭一事,蘇貞昌稍早透過臉書發表執政感想,許多政治人物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祝福,包括立委蘇巧慧說「祈願台灣安好,民豐國富。天佑台灣!」、立委賴品妤表示「院長辛苦了!在政院協助下,本區許多重大建設有顯著進展,大家都很感謝院長」,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留言「感謝院長為台灣盡心盡力,感謝你為國家的辛苦付出,帶領行政團隊,交出亮眼的表現,讓台灣變得更好。」

不過,何志偉留言後卻遭大批網友出征,開轟「背骨的不要來蹭」、「你嘴巴閉著就是最大的感恩了」、「黑道立委」、「背骨仔!在這裝什麼裝?不是讓你稱心如意了嗎?是來鞭屍的嗎?」、「閉嘴啦滾啦」、「就你一直在扯後腿啊」、「最該下台的就是你」等語。然而,也有網友見狀留言諷刺,「笑死被自己人公審,這黨早晚會自噬」。

另外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發現,至晚上7點半出稿前,高嘉瑜與王世堅仍未在蘇貞昌貼文下方留言表態。

▼何志偉於蘇貞昌臉書下方留言,不料卻遭網友出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蘇貞昌)

▲▼何志偉於蘇貞昌臉書下方留言遭出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蘇貞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