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籃球員賽後互嗆「誰拿MVP多」 一句話「我睡的妞兒比你多」惹議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籃球員張天意近期參加一場在陝西舉辦的球賽活動,比賽結束後,他和另一名網紅籃球員成鑫凱鬥嘴,在大庭廣眾下對「誰是最強高中生」、「誰拿的MVP多」進行口舌之爭。雙方在圍觀球迷的鼓譟下越說越激動,張天意在這氛圍下說出,「我睡的妞兒比你多」,引起大家一陣歡呼。

▲大陸網紅籃球員鬥嘴,出現歧視女性的言論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大陸網紅籃球員鬥嘴,出現歧視女性的言論。(圖/翻攝微博)

根據現場球迷拍下的影片顯示,成鑫凱率先提出質疑,「我倆到底誰是最強高中生?」張天意也不甘示弱地回擊,「我打浙江回府的時候你在哪裡?」成鑫凱面帶嘲笑地表情回應,「我打北大都拿了二十幾分,你打了什麼?」

張天意嗆聲,「全國只有一個MVP獎盃,你拿過嗎?」成鑫凱則回嗆,「我拿果的榮譽比你還要多,(你)只有一個獎盃。」這時,張天意竟語出驚人的表示,「但是我睡的妞兒比你多!」成鑫凱聽完便在球迷的簇擁下離開現場,並未做出回應。

▲大陸網紅籃球員鬥嘴,出現歧視女性的言論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網紅籃球員被網友炎上,拍攝影片致歉。(圖/翻攝微博)

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許多網友認為張天意羞辱女性,也有網友表示,「下意識的行為就是心裡最真實的反應」;「當鴨吧,當什麼運動員」;「臉上盡顯『我就是驕傲」咋了!」;「他有什麼錯,打籃球就不能說實話了」。

整起事件發酵後,張天意在個人社群平台道歉,他表示,「沒有任何不尊重女性的意思,也沒有引以為傲,當時頭腦一熱,說這句話僅此而已,沒有要傳播不正確的三觀。」主辦方也隨即對張天意做出禁賽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