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課程打破台大教授15個月紀錄 葉丙成曝原因:我心服口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網紅愛莉莎莎在知識衛星平台販售的線上課程「自媒體銷售學」,打破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保持15個月的紀錄,目前已有2萬人購買。葉丙成11日PO出兩人合照,表示和愛莉莎莎聊過之後,覺得對方是很有想法的年輕人,「復活」決不是僥倖,「被她打破紀錄,我心服口服!」

台大教授葉丙成稱讚愛莉莎莎觀點獨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丙成、愛莉莎莎)

▲葉丙成稱讚愛莉莎莎是很有想法的年輕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丙成)

葉丙成11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,之前他的線上課程「葉丙成的簡報必修課」,在知識衛星平台保持15個月的銷售紀錄,沒想到最近被愛莉莎莎的「自媒體銷售學」課程打破紀錄,目前已有2萬人購買,是全台灣最多人購買的課程,因此讓他很好奇,究竟是什麼樣的年輕人這麼厲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丙成提到,11日下午剛好和愛莉莎莎有合作活動,雙方一見面,愛莉莎莎便表示有修過他的課,「我原本以為是那次上課,後來才知道她把我的線上簡報課11個多小時的課都看完了!」兩人聊訪了2個小時,他發現在幾個議題上,愛莉莎莎的觀點都非常突破框架,讓他感到很訝異,也忍不住拍案叫絕。

台大教授葉丙成稱讚愛莉莎莎觀點獨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丙成、愛莉莎莎)

▼▲愛莉莎莎去年底前往菲律賓旅遊,並在臉書分享許多美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愛莉莎莎)

台大教授葉丙成稱讚愛莉莎莎觀點獨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丙成、愛莉莎莎)

最後,葉丙成還PO出兩人的合照,大讚愛莉莎莎能再次復活絕不是僥倖,她是經過很努力找尋出路才走出來的,「我今天也跟她學到好幾樣,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年輕人。被她打破紀錄,我心服口服!照片美肌是她堅持的,我沒有要美肌成這樣啊。」

之前我的線上課程「葉丙成的簡報必修課」的紀錄,在十五個月後,被愛莉莎莎打破。她最近這檔在知識衛星平台上的線上課程「自媒體銷售學」,目前已有兩萬人購買,成為台灣最多人買的課程。我一直很好奇這年輕人怎麼這麼厲害。 今天下午跟莎莎有一個合作活動...

葉丙成發佈於 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