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王世堅「人老愛作怪」 周玉蔻:他不敢跟我同框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跟立委高嘉瑜因九合一選戰前言論,慘遭部分綠營支持者質疑為「叛徒」。高嘉瑜近日再因「還稅於民」砲打中央行政失靈,6日遭媒體人周玉蔻大罵「不要臉、貝戈戈」,流彈還波及王世堅,轟他是「老男人愛作怪」,點名副總統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,就要處理掉高嘉瑜、王世堅。

▲▼周玉蔻、王世堅。(組合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周玉蔻、王世堅。(組合圖/ETtoday資料照)

周玉蔻今天在節目《新聞放鞭炮》中大罵王世堅「老男人」、「人老愛作怪」,雖然年紀比她小,但看起來比她老,跟她同世代的男生不要站在她旁邊,所以王世堅不接受訪問是因為不敢跟她同框。

周玉蔻還說,王世堅以前都讚美她對本土台灣派有貢獻,結果最近兩年發現罵她更有聲量,「你說這些男人是不是渾球?」她並警告賴清德當黨主席之後,像王世堅、高嘉瑜這種,就是要處理掉,「不處理你就給我走著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