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佈局2024行程滿檔 王世堅盼「兌現承諾」:早就給台東車票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屆滿八年卸任後重返台大醫院,預計今年2月辦理退休,投入2024總統大選。頭號「柯黑」之稱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日表示,柯文哲即將退休,可以隨意支配時間,因此他在很早之前就買了往台東的單程車票給他,希望他能兌現承諾,提升台東偏鄉醫療水平。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,送柯文哲台東單程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先前曾喊將出戰2024總統大選的柯文哲,在卸下台北市長職務後,除了到台大報到準備辦理退休,也開始籌備2024競選辦公室、財團法人台北市台灣眾望關懷基金會。不僅如此,柯文哲也計畫在今年春天訪美,4日更替高雄慈暉關懷學園緊急重建計畫籌措經費,行程滿檔。

對此,王世堅6日受訪表示,柯看起來都很忙,不過這是他的權利,即將退休當然可以隨意支配時間。王世堅強調,他也是提早有看到這一點,所以才會買了往台東的單程車票,希望柯文哲能兌現承諾,提升台東偏鄉醫療的水平。

王世堅去年曾在柯文哲進行最後一次施政報告時,想起柯過去曾說連任不成功就要到台東當醫生,所以特別送上一張12月25日、車號為881的「台北往台東的單程車票」,並且將車號選為「1車57號」,諷刺柯文哲智商157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