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雪兒自爆受不了歐巴馬!女兒像恐怖份子 「那10年好痛苦」

▲▼蜜雪兒宣傳新書《The Light We Carry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蜜雪兒近日宣傳新書時接受採訪,自爆受不了歐巴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任庭儀/編譯

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婦今年結婚屆滿30年,總是給人沉穩、聰慧印象的蜜雪兒日前自爆,當孩子年幼時,她與歐巴馬難以在事業與家庭中取得平衡,期間長達10年都覺得他讓人「無法忍受」。

▲▼蜜雪兒,歐巴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chelleobama)

▲蜜雪兒提及一家4口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chelleobama)

綜合每日郵報、福斯新聞等美媒報導,現年58歲的前第一夫人蜜雪兒(Michelle Obama)宣傳新書《我們身上有光》(The Light We Carry)時,提及一家4口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。

蜜雪兒透露,「也許人們會覺得我這麼說有點刻薄,但大概有10年我都受不了我丈夫。」

當時兩個女兒瑪麗亞(Malia)和莎夏(Sasha)還小,不懂得溝通、老是哭個不停,簡直就像恐怖份子一樣予取予求,「但你愛她們也不忍心怪她們,對吧?於是你們把怒氣轉向彼此。」

▲▼蜜雪兒,歐巴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chelleobama)

▲蜜雪兒稱兩個女兒小時候就像恐怖份子一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chelleobama)

那10年間雙方處於事業上升期,同時還要擔心孩子們在學校的狀況,斤斤計較著誰付出比較多,「但婚姻從來都不平等,有時我負責70%、他負責30%,有時他也會負擔60%或40%,就這樣度過10年。」

她說,「我們已經攜手共度30年,你可能會認為,在這30年中只有10年是糟糕的,但人們通常5年就會放棄『5年了,我受不了了。』」

▲▼蜜雪兒,歐巴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chelleobama)

▲歐巴馬夫婦已攜手共度30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chelleobama)

不過蜜雪兒也說,夫妻間難免有分歧,但她始終尊重歐巴馬,「你會看著他心想,『我對你很不爽,但我尊重你。我不認同你的想法,但我相信你還是個善良、聰明的人。』」

歐巴馬與蜜雪兒於1992年結婚至今已滿30年,育有兩女分別是24及21歲。夫婦兩人2017年以6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0億元)天價與出版社簽約,之後又與Netflix簽下5000萬(約新台幣15億元)合約,如今淨資產約達7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1億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