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聖誕節開車墜崖60m失蹤 靠「Find My iPhone」定位奇蹟獲救

女聖誕節開車「墜崖60公尺」失蹤 靠Find My iPhone定位獲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n Bernardino County Fire)

▲墜崖女子靠Find My iPhone功能獲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n Bernardino County Fir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女子聖誕節結束家庭聚會後開車返家,結果不小心墜落約60公尺懸崖,家人後來沒有接獲她的消息擔心發生意外,便使用蘋果手機Find My iPhone功能,結果成功幫助警方定位,找到重傷的她並且救了出來。

聖伯納迪諾郡(San Bernardino County Fire Department)消防局表示,26日當天他們接到報案,有民眾在40街以北的18號高速公路發現一輛翻覆車輛,立即出動一輛重型救援卡車與3台發動機前往現場救援,結果在道路下方約60公尺處發現一名重傷女子。

消防員表示,受傷女子25日與家人聚餐後便突然失去音訊,家人擔心她可能遭遇不測,所以使用Find My iPhone功能,結果發現她人被困在高速公路某一側,立即撥打電話報案。

消防員抵達現場發現翻覆車輛時,女司機仍在車內,由於墜落地點有金屬護欄,導致救援傷者的困難度增加,不過最後在消防人員與護理人員的合作下,成功把傷者帶回地面,後來緊急送醫,目前仍在接受治療中。

▼消防人員救出受困女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n Bernardino County Fire)

女聖誕節開車「墜崖60公尺」失蹤 靠Find My iPhone定位獲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n Bernardino County Fir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