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掌事件帶衰!頭份太玄宮還沒開告 民眾先檢舉違建

記者蔡文淵、陳凱力/苗栗報導

苗栗頭份太玄宮近日因墨龍中壇元帥起乩時,重甩女信徒巴掌引起輿論撻伐,太玄宮則態度強硬,發聲明駁斥「乩身打信徒」並非事實,揚言採取法律行動,只是,太玄宮還沒告,民眾行動力更勝,已經先檢舉對方「新增違建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太玄宮臉書)

▲苗栗頭份太玄宮遭民眾檢舉違建。(圖/翻攝太玄宮臉書)

太玄宮被網友爆出「墨龍中壇元帥」的乩身莫名其妙突然爆打女信徒巴掌,由於「賞巴掌」動作太過爭議,引起網友批評,三名疑似宮廟的工作人員竟在臉書反嗆「已經很累了,為了我們的信仰...還要遭受這些人攻擊,神明有祂做事的原則,言論、網路攻擊都看膩了,你們就沒別的事情去做嗎?」「你們今天這群雙(酸)民惡意地謾罵,我相信你們在挑戰的對象將會是上天,你們即將承受天罰」,貼文內容引起群眾強烈反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太玄宮雨遮遭民眾檢舉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太玄宮昨日凌晨突然發布聲明,表示「乩身打信徒」影片並非事實,呼籲外界別再發表攻擊或批評之言論,「否則將依法處理」。

只是,太玄宮還沒開「吉」,民眾手腳更快,今日傳出有民眾已將太玄宮位於頭份市信義路的宮址檢舉到縣政府,檢舉函中還附上2019年google街景地圖與現今照片比對,明顯發現雨遮設置超過法定規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太玄宮臉書)

▲太玄宮因為巴掌事件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太玄宮臉書)

►才驕傲說「我自己去買便當」 小5童和2姊葬身火海...員工鼻酸

►新竹尖石野溪泡溫泉失蹤28天 25歲男遺體被釣客發現

►傳「高虹安的副手是他」 20年工務專業、經歷藍綠四首長

►紓困金2500元又來了!4千民眾年底補荷包 資格、時間曝

►百歲人瑞喜喪!子孫靈前打成一團 72歲兄頭骨破裂送醫不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