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歲人瑞喜喪!子孫靈前打成一團 72歲兄頭骨破裂送醫不治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關西鎮一名宋姓人瑞日前喜喪,沒想到子孫們卻在靈堂前因瑣事大打出手,兄弟叔伯扭打成一團,過程中哥哥被推倒在地,頭部遭重創昏迷,送醫後傷重不治,弟弟與侄子則因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百歲人瑞喜喪!子孫靈前打成一團 72歲兄頭骨破裂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關西鎮上發生子孫在父親靈前扭打,哥哥被推倒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被推倒不治的是72歲宋姓哥哥,平日百歲父親與62歲弟弟同住,他自己則與子女另住。宋哥昨天帶著兒子一起回到關西老家,想與弟弟討論父親喪葬事宜,結果卻與弟弟意見不合發生口角,弟弟情緒激動將哥哥推倒在地,造成他頭部與地面重創,送醫後發現頭骨破裂、顱內出血,今日清晨不治。他的兒子隨後前往警局報案,目前全案已交由警方受理調查。

死者兒子氣憤表示,爸爸被推倒後,叔叔與堂弟還嗆聲「起來再打啊」,追著爸爸一陣猛打,認為爸爸是被他們倆活活打死的。

▲百歲人瑞喜喪!子孫靈前打成一團 72歲兄頭骨破裂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兄弟叔伯扭成一團,過程中哥哥被推倒在地,頭部遭重創昏迷,送醫後傷重不治,弟弟與侄子則因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►才驕傲說「我自己去買便當」 小5童和2姊葬身火海...員工鼻酸

►養眼的來了!「2023新竹消防猛男月曆」限量千份 只抽不賣

►新竹尖石野溪泡溫泉失蹤28天 25歲男遺體被釣客發現

►傳「高虹安的副手是他」 20年工務專業、經歷藍綠四首長

►紓困金2500元又來了!4千民眾年底補荷包 資格、時間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