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尖石野溪泡溫泉失蹤28天 25歲男遺體被釣客發現

▲野溪泡溫泉失蹤28天 25歲男子被釣客發現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上月一名男子在尖石一處野溪溫泉失蹤,昨日被發現屍體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一處野溪溫泉上個月發生遊客溺水失蹤,雖出動大批人力、空拍機搜救,卻一無所獲,事隔28天,昨(3)下午被釣客意外在田埔村落一處溪邊發現死者。

上月6日,一名25歲男性在尖石鄉泰崗溪一處野溪溫泉泡湯,疑似未拉緊繩索遭溪水沖走,多日來下落不明。

昨(3)日消防局收到回報,一名釣客意外發現死者遺體,下午4時許人員已協助將遺體移上路面,後續由警方接手處理。

▲野溪泡溫泉失蹤28天 25歲男子被釣客發現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昨日傍晚,失蹤的男子遺體已運往平地,交由警方調查。

►才驕傲說「我自己去買便當」 小5童和2姊葬身火海...員工鼻酸

►養眼的來了!「2023新竹消防猛男月曆」限量千份 只抽不賣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