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嗆「敢建議開除黃承國?」 吳怡農反擊:政治不是喊爽的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頻頻質疑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「與黑道扯不清」,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更嗆敢不敢建議開除英系要角黃承國等語,引發討論。對此,吳怡農5日上午受訪回嗆,政治不是喊爽的,民主政治有程序,不能因為對手陣營的指控和抹黑,就「左開除一個黨員、右開除一個黨員」,這不是民進黨的做事方式,也不應該如此。

▲▼吳怡農松江南京站路口聯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吳怡農今天上午在松江南京站附近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,下圖同)

王鴻薇昨天表示,若吳怡農也認為民進黨有黑道問題,就應具體說明應該處理,而非繞圈子「切割黑道還是切割民進黨」,更嗆吳怡農「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黃承國」。

對此,吳怡農今天上午前往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站路口時受訪說,這是非常無禮的指控,政治不是喊爽的,民主政黨、民主政治也是有程序的,不能因為對手陣營、國民黨的指控和抹黑,就「左開除一個黨員、右開除一個黨員」,這不是民進黨的做事方式,也不應該如此。

至於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批評吳怡農過去處理黃承國相關事情「太嫩」、荒腔走板等語,吳怡農說,尊重他的個人看法,謝謝。

媒體也關注,近期國民黨籍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被指也有黑道背景一事,吳怡農僅說,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,他相信選民的智慧,「我們堅持不抹黑,我也不需要評論對方陣營的政治人物,我們要打一場正面的選戰,每一個政黨、每一個政治人物必須為自己的夥伴和自己的言行負出責任。」

▲▼ 吳怡農松江南京站路口聯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