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神預測「綠北北基桃竹全敗」 點名2024「醫生大戰」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落幕,民進黨在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全敗,總統蔡英文宣布請辭黨主席。而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在選前就預測此局面,他當時就認為,屆時大家會開始討論柯文哲和賴清德「醫生與醫生的2024大戰」,蔡英文時代總算要過去。

▼沈政男認為,2024總統大選是賴清德和柯文哲的醫生大戰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行政院、北市府「中央與地方業務交流座談會」,賴清德,柯文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沈政男10/26在臉書說,北北基桃竹都不會是民進黨候選人當選了,如此一來,蘇貞昌內閣勢必在選後總辭,由新人接任;至於誰會來接閣揆?鄭文燦的可能性是比較大,但也有人說是林佳龍,不管是誰,2023開始,民進黨就看賴清德了。

沈政男當時指出,11月27日、投票第二天,大家就會開始討論柯文哲vs.賴清德,醫生與醫生的2024大戰了,蔡英文時代總算要過去了。

▼總統蔡英文宣布請辭黨主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發表談話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後,沈政男也分享該篇文章表示,「哥講的話要聽!賴清德、柯文哲都肯聽,因為不聽的人通常會倒大楣」,關心民進黨的朋友,現在應該幫忙監督接下來內閣改組幅度,不要讓那些拖垮蔡英文的人,繼續留下來拖垮賴清德。

沈政男寫道,「你看,連台南、屏東,民進黨這次都選得那麼驚險,真的,你們必須大幅進行黨內改革了。怎麼會都快要選舉了,還有官員在那邊大耍嘴皮?可見你們的用人大有問題。你看陳時中,他最提拔的人是誰?要不大敗,真的很難啦。」

►本文獲得沈政男醫師授權。

▼九合一大選慘敗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秘書長林錫耀向支持者鞠躬道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秘書長林錫耀鞠躬向支持者道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