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街曾吐真心話「去了了」 柯志恩在「這一區」沒輸!贏邁228票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先前於大旗美地區掃街時,疑似沒關麥克風,驚吐真心話「20年沒執政,攏去了了」。不過昨晚開票結果揭曉,全市38區中,藍營唯一在美濃區贏過對手陳其邁,獲得最高得票率。柯志恩今日受訪時表示:「我們果然沒有『去了了』,好像都回來了。」

柯志恩14日晚間在大旗美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,期間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談藍營選情,江啟臣回憶起過往,突然說了一句「這裡(美濃)以前都藍的餒!」柯志恩一聽搖頭感慨「現在全部都……」,隨後停頓幾秒後表示「所以你看要怎麼辦?真的是……這是以前最藍的地方,現在這樣……。」,「(以前)原住民也都是藍的,現在也都不行了,20年沒有執政,都去了了(台語)……」。

當時,柯志恩承認,她說的是事實,這是國民黨要深自檢討的。

▲▼柯志恩掃街直播忘關麥克風 驚吐真心話「20年沒執政攏去了了矣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柯志恩)

▲柯志恩掃街直播忘關麥克風,驚吐真心話「20年沒執政攏去了了矣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柯志恩)

不過昨晚開票結果出爐,柯志恩雖大輸陳其邁23萬票,但分析高雄市38個行政區當中,國民黨在美濃區卻獲1萬322票最高票,得票率49.53%,是唯一一個行政區有贏過民進黨,而對手陳其邁在此區則獲1萬94票,得票率48.44%。

柯志恩今日受訪時表示:「我們果然沒有『去了了』,好像都回來了。」柯說,對於原民區,還有客家庄的經營,國民黨要持續的加把勁,但是其他選票的分布,有非常大的可以努力的空間。

▲柯志恩曾與大旗美地區掃街喊「去了了」,結果在美濃區卻是唯一贏過陳其邁。(圖/翻攝自中選會網站)

▲柯志恩曾與大旗美地區掃街喊「去了了」,結果在美濃區卻是唯一贏過陳其邁。(圖/翻攝自中選會網站)

柯志恩強調,她向來非常的重視數字,未來會用更細緻的分析方法,看哪些的地方落差很大,然後來定立未來,不管是明年的立委選戰,或是未來4年的市長選戰,勢必對落後比較多的區域裡面,一定要持續性的經營,跟加深、加點、聯線方面的處理。

有趣的是,雖說在美濃區獲票數不如柯志恩多,但是陳其邁今日謝票行程首站就安排在美濃區。陳其邁說:「我們今天主要謝票的行程規劃,早上是在原縣區,下午是在市區,希望一天能夠趕快把我們的工作完成,因為明天就恢復上班的日子。主要也要感謝包括原縣區很多市民朋友的支持,所以我也選擇從美濃開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